close

asics亞瑟士~我生平第一雙拉!!因為我都穿耐奇ㄏㄏ

我的ZARA因為穿到破洞了(心痛),該退休了,媽的,男鞋真的很難找,我光看奇摩拍賣看了1~2個月都沒看上眼的

我真的下輩子當個女生就好了,要什麼鞋都有,超幸福(給我來個高跟鞋八)

結果竟然在老婆提議去新竹市區走走情狀下,看第2家店時,就中意了。而後再逛了1小時也沒其他好貨了。

CIMG0084.JPG 

會買的原因:

1.看下圖他竟然有可以塞鞋繩的隱形區ㄝ,加分~~>_<

2.黑色又帶彩色線條,剛好符合我低調又要點騷的風格又~~~~加分

(老婆說看我穿騷的東西習慣,現在不騷反而她覺得不適合我)

3.2500的價位,穿起來滿舒服的,現在出門都穿短褲,這高筒外型剛剛好配短褲。

買~買~買~~~~~~~~~~~~~~~~~~~~~

CIMG00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